close

S__2351428.jpg  

上次和新人riv聊天,riv說想要送伴娘們小禮物,謝謝她們的幫忙,問我有沒有什麼好點子……

其實乾燥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,除了可以在婚禮當天使用,也可以讓伴娘們帶回去收藏。

是一個會充滿回憶的小禮物。

 

如果是1、2位伴娘,可以選擇送伴娘小捧花。如果伴娘人們眾多,就可以選擇"手腕花"這一類的小東西

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,我在六月時幫朋友製作的乾燥花飾品們

 


 

 

S__2351430.jpg  

六月朋友結婚,小克選擇不做她的新祕,但說好會儘量幫忙她

因為她希望伴娘們也可以美美的出場,所以就幫她設計了六款不同的乾燥花髮飾及手腕花

花材色系就選用和她戶外婚禮同樣的黃橘明亮色系

 

花材:黃水晶花、黃星塵花、黃~橘色系麥桿菊、綠那佳利

S__2351425.jpg  

因為考量六位伴娘的髮形都不同,對飾品的接受度也不同,就乾脆做成六款不同樣式的髮飾,

讓每個人自己去選擇、搭配

S__2351422  

比較小的側邊頭飾花

S__2351429.jpg  

正面的花環

 

S__2351421.jpg  

S__2351424.jpg  

手腕花的設計則是比較統一

如果新人有需要,小克也可以幫你設計這樣的組合

因為是統一的設計(6個髮飾+6個手腕花),會比單買還要划算很多哦!!!

另外,推薦一個很不錯的賣家:

俾德麥花坊https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1901070829

 


 

 另外,最近小克也開始設計一些不凋花類的作品了!!

手綁不凋混乾燥捧花開賣2http://christinemakeup.pixnet.net/blog/post/387244181

 

「不凋花 (永生花) 」--

所謂的「Preserved」,就是能夠讓人持久,保存的意思。將剛修剪過的鮮花脫水後,讓植物以自己的吸收能力去吸取其特殊藥液,之後經過乾燥的製程而完成;鮮花會因為從原本的水分改變成油脂,而使得它的觸感及柔軟度會不同於乾燥花,這是它的特徵。另外,在製作不凋花過程中對於著色〈在食品中被拿來使用的有機色素等〉,也能夠調配出鮮花原本所沒有的顏色。

在台灣我們稱「Preserved Flower」為「不凋花」。「不凋花」大致上可保存3~4年,就如中文的名字一樣,它是不會凋謝的花,但是顏色會慢慢變淺變淡。

「不凋混乾燥新娘捧花」2500元  

「不凋混乾燥胸花」300元

 

「不凋混乾燥手腕花」500元

 

「不凋混乾燥手腕花」500元 

和鮮花或乾燥花相比,不凋花的成本相對高很多, 但不凋保留了鮮花的柔美又有乾燥花的長期保存特性

是很好的送禮選擇哦!!(不凋花價源較不穩定,製作期需較長的時間哦)

 

注意事項
1。乾燥花可以長時間保存觀賞,依花材不同可保持數月至數年之久,但也不是永遠不會風化。
2。觀賞時請盡量放置於乾燥通風處,若屋內太潮溼,仍有可能會有發霉或長煙甲蟲的狀況發生。
3。乾燥花容易掉落,寄送時會有少許掉落狀況,但不影響整體美感。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