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是屏東"嘉慶"特有的古裝婚禮(巧如歸寧進場)

巧如是一個人美、熱情又可愛的新娘,
2012年底為她做了兩場婚宴(迎娶、歸寧)
真是充滿美好的回憶!!

 

巧如在婚禮前非常用心的做了十多頁的ppt給我,
詳細記載了她希望的造形、妝感、飾品、禮服……

在ppt中提到想要使用歐美風格的蕾絲頭飾,
因為買不到小克理想的蕾絲頭飾,所以就自己手工縫製了一個

 
另外,
巧如也和我說因為訂婚單妝被婚紗店畫壞,讓她非常擔心等事
由於感受到新人的不安,
我特別主動安排了在婚前,用一整天"定妝"(不是試妝,是把造形一個一個決定下來)

當然這是特例^^,大部分新人都會很信任小克,用mail溝通就足夠

 
結婚當天的第一個造形:
 

迎娶儀式使用的是水工鑽髮圈
 
 

妝容則是巧如要求一定要的"大眼"、"小臉"妝
其實小克在妝容上下了很大的工夫,不過看起來還是自然感的薄透妝吧!!

 

進場時就換上小克特製的蕾絲頭飾

 

二進我只有拍到側面orz
 

送客時小克用玫瑰做了鮮花花環和手環花

送客完新人還拍了很多"偽婚紗"
 

第二天:

歸寧進場
由於屏東的"嘉慶"可以著古禮服、乘花轎進場
 

 

是不是非常特別!!


 

  

歸寧二進造形:
巧如說因為她太喜歡我手做的蕾絲頭飾,所以決定再讓它秀一次
這次配上細蕾絲緞帶,做成水晶蕾絲髮帶

 

送客:
由於這種"tiffany blue"的禮服比較少見
小克還一度找不到巧如指定的"大花寬髮帶"
最後是自已去找了許多材料,自己加工才完成的

因為流程比較長,最後一套只有15分鐘可以完成
然而
要盤成這種短捲髮髮形也是頗為高難度,因為巧如是過腰低層次加上細軟髮
還好最後趕得及送客前完成


很開心可以為巧如完成兩天完美的婚禮
也希望她順利考到教職,回屏東工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