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對不起,我忘了問這位小姐的芳名............)

沒有素顏照!!!

這次讓我化妝的對象,是貝拉朋友的朋友(好遠哦)
因為這天要她們幾個好朋友要辨生日派對
主題是性感小禮服(?)

身為主角壽星的她,當然要美美的出席派對囉~~~
她的好友alice小姐就由貝拉找到了我,
這麼繞來繞去,就找到我幫她化這個派對妝啦~~~~

也因此,我們之前幾乎沒有連絡過,有個小小的誤會(文末會有答案)



皮膚非常的白,可惜有一些小痘痘和疤痕困擾她
因此我在底妝多花了一點時間,仔細的遮瑕
加上修容之後,讓她的妝更立體


而眼妝的部分,為了搭配她的黑色小禮服
就化了一個冷色調煙燻妝
(假睫毛沒有貼的很好,我自首......)

腮紅和唇彩就以裸色系低調襯托就好











這小妞很不習慣被這樣拍照,
一度拒訪,被我拍下這張照片
可是我覺得這樣很真很可愛XD

畫完的最後,她問了我一個非常可愛的問題
"那這樣要多少錢?"

XDDDD太可愛了啦,
於是......我逼她說"不用錢,但是要和我合照!!!"

就留下這最後一張,我超喜歡的合照



今天的成果真是滿意

對於現在的克小姐來說,
"修行,練功力"是主要的目標
學習和人溝通,謙卑有禮,虛心受教是準則
所以我不會和大家收錢,
大家可以放心的找我化妝哦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