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 
 謝謝新人寫的推薦文:

訂/結婚造形by幸福花嫁-新祕christine小克

  一開始在PTT的GetMarry版上徵新秘,
連續三~四天我的信箱雪花片片,
整個有被嚇到~
更讓我驚嚇的是一個個開的價位都很可觀…

- 通常新娘子為求完美會先從新秘的功力及作品開始做比較,
雖然我也希望我能夠超美超美,
但是一直是無業米蟲的我,
口袋不夠深啦~
加上我很希望能另外幫我老公家也請個新秘畫婆婆跟老公…
所以我最先用來挑選新秘的條件是『價格』而不是先去看新秘的作品 XD
雪花片片的信件在我來說,
刪除的超級迅速!!

後來留下來的幾封信件,
我第二個開始比較的是新秘信件的內文(沒錯,我還沒打開新秘作品集來看 )
我看的是內文寫的是不是太商業化、介紹自己夠不夠誠懇、
以及新秘的工作內容到底包含什麼…
-
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新秘需要趕場,
很怕新秘為了趕場而到最後草草了事,
所以當看完內文後只要有寫到『只接一場』的新秘都會被我留下來考慮。
-
最後我才開啟新秘的作品集來做比較…
一個個陸續看下來發現剩下的新秘作品都不是很多,
或是每個新娘造型看起來就是那幾種…
另外就是我希望我的造型裡能夠有編髮,
所以在比較作品上又是一個細工,
我需要一個個去看作品的細部(確認是否有編髮)。
-
直到我開啟了christinehu(小克)的作品集…
小克放上了各種不同風格的照片在同一本相本裡,
一看到就讓我覺得很開心^^
因為代表她的造型可以很多變:)
當下就已經幾乎決定就要下訂小克了!
-
我馬上寫PTT站內信聯繫christinehu(小克)…
嘿嘿嘿 XD
我第一件事情問的不是跟小克溝通造型,
而是詢問價錢~(沒辦法…迫於現實啊>____<")
-
第二封信我就直接問檔期有沒有,我要下訂啦~(開心*^o^*)
小克問我要不要試妝,
我第一個反應不是想試小克的功力如何,(因為已經確定自己絕對會下訂了)
而是我想讓自己多美一天 XDDDDD
所以我也快樂的約了試妝~
試妝成果我家人也說不錯,老公也很滿意,當然我也更期待囉^____^

其他內容請閱讀http://payshufen.wordpress.com/2013/04/24/推薦-訂結婚造型-by-幸福花嫁-新祕christine小克/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